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
许昌市教育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简报第46期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6-01 15:1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许昌第二实验幼儿园举行学前教育宣传月启动仪式暨“六一”联欢会

5月27日上午,许昌第二实验幼儿园举行了学前教育宣传月启动仪式暨“童心向党 健康成长”六一联欢会。

精彩的师生架子鼓演奏表演拉开联欢会的帷幕,师生四人主持团队走上舞台,该园园长席韶玲为孩子们送上诚挚的节日祝福。随后,为优秀家长和星级宝贝进行颁奖。

舞蹈《我们是祖国的花朵》、小合唱《党是太阳我是花》、集体舞《童心向党》、非洲舞《听我说谢谢您》、打击乐《藏族娃娃心向党》用不同的方式表达了对党的热爱和感谢。童话剧《白雪公主》把善良的种子深埋在孩子心中,《三只小猪》告诉孩子自己动手、团结协助解决问题。时装秀表现了孩子们的活泼自信、阳光快乐。三句半《夸夸咱们的幼儿园》《幼儿园么么哒》,从孩子的变化表达了幼儿园的课程改革和教师的爱心付出。舞蹈《盛世欢歌》把联欢推向高潮。  

老师和孩子们用精彩的节目诉说着新时代的幸福生活,心中多姿多彩的梦想正从许昌第二实验幼儿园这所美丽的校园里起航,向着美好的明天迈进。

 

 

鄢陵县委书记李东岭“六一”前夕走访慰问少年儿童

5月28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鄢陵县委书记李东岭先后来到县直幼儿园、马栏镇实验小学走访慰问少年儿童,向全县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向辛勤劳动的教职工表示诚挚的敬意。鄢陵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原,县政府副县长李清占,县教体局局长常新宇陪同走访。

走进县直幼儿园,李东岭一行详细了解幼儿园的办园理念、园所文化、户外区域打造、班级区域活动等,关切询问了在教育投入、师资配备、安全工作、办园特色等方面的情况,并与师生们一同观看了《欢庆六一》《小英雄王二小》《童心向党》等节目。

来到马栏镇实验小学,李东岭一行实地查看了校园环境、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听取了学校办学条件、师资力量、教学成果、走访慰问中,李东岭指出,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和民族的希望,他们的茁壮成长,离不开广大教育工作者的辛勤付出。希望学校和教师能为孩子们奉献更多热情、倾注更多爱心,悉心培育“祖国花朵”,为“祖国花朵”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他叮嘱孩子们要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好好学习、乐观进取,健康茁壮成长,努力成为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