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
许昌市五高 许昌科技学校积极组织学生参加2022年许昌市“青少年党建主题公园城市坐标定向赛”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8-26 08:0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了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到来,庆祝建党101周年,引导学生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许昌市五高 许昌科技学校根据市文明办、市教育局要求,于2022年8月6日至20日组织各班学生积极报名,踊跃参加“青少年党建主题公园城市坐标定向赛”活动。

走进红色公园,唤醒革命初心。入口处的11位人物雕像,触动着每一位团员青年的心灵,激发起团员青年对革命先烈无比崇敬之情和对许昌沃土的深深热爱之情。

随后, 通过5道景门先后参观了五个主题展点,涵盖了南昌起义、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抗美援朝战争、改革开放等历史阶段,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不断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他们感慨万千,感受到百年来党的光辉奋斗历程,深刻了解到党在探索中奋斗、在开拓中前进的艰辛。

参观途中的坦克、战斗机、战壕等红色元素使同学们深深感受到了红色精神,仿佛置身于红色时代,同学们也更加坚定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的决心。

一幅幅奋斗的图片、一座座永恒的雕像、一句句庄严的宣誓,让同学们更加坚定了为党奉献的决心。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主题活动为新起点,用实际行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