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
【贯彻二十大精神】许昌第二实验幼儿园开展十一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12-02 16:0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27日,许昌第二实验幼儿园线上开展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开创工作新局面”十一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党支部书记赵秀红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会议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书记楼阳生在省委常委扩大会议、在河南省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等。支部委员张旭昭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纪检委员王彩芬传达了《关于创建“五星”支部引领机关治理的指导意见(试行)》和《清廉许昌建设清廉学校创建行动工作方案》文件精神。

最后,党支部书记赵秀红对下步工作提出了要求。赵秀红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三个结合”上下功夫。一是与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相结合。要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用好鲜活历史教材,深入挖掘时代价值,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在新征程上奋力开创工作新局面。二是与深入开展“五星”支部创建活动相结合。把“五星”支部创建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在行动上,强化创建工作力度,严格履行工作职责,梳理总结创建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三是与深入开展清廉许昌建设清廉学校创建行动相结合。坚持项目化、清单化、节点化推进,把创建行动作为日常监督、专项监督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内容,推动形成每年有目标、有举措、有考核、有反馈的工作闭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