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
【贯彻落实】许昌经济技术开发区教育系统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级“百姓宣讲团”宣讲报告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3-02 08:4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月28日,市级“百姓宣讲团”走进经开区教育系统,组织开展宣讲报告会。宣讲团成员金禹光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主题宣讲。

宣讲会上,金禹光深刻阐述党的二十大重要意义,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宏伟蓝图和实践路径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全面系统的宣讲解读。

与会教师从中重温了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感受党和国家的美好前景,汲取了奋进力量。宣讲会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扎实工作,教书育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