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庆祝】许昌市教育局举行以“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庆“三八”节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3-13 08:4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7日下午,许昌市教育局妇委会举办了“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庆祝活动。市教育局局长杨钧安出席活动并致辞,市教育局调研员宋兰兰、局长助理李松和局机关30多位女职工参加了活动。


  杨钧安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全体女职工在各自工作岗位上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精神,并向大家致以节日的祝贺。同时对女同志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勇挑重担,多做贡献。希望继续发扬“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在教育领域尤其是教育三年攻坚重点工作要敢于担当,用实际行动为深化教育改革创新、基础教育提升三年攻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二要不断学习,提升素质。希望女同志在工作、生活中坚持多读书、勤学习、重礼仪、树形象,把书本知识与工作实践结合起来,把提高业务素质和提升道德修养结合起来,一专多能,带动全市教育系统进一步转作风树形象。三要关爱家庭、奉献社会。希望女同志能克服困难,工作生活两不误,在敬业爱岗的同时,用爱心和温情维护家庭和睦和美。用自身道德的力量传递人间真爱,以家庭和美促进社会和谐。

  活动以《教育巾帼诵》配乐诗朗诵开场,朗诵展示了教育巾帼人默默奉献不计得失的教育情怀,展示了教育巾帼人的责任和担当,展示了教育三年攻坚取得的成效。






  活动以团体赛形式,开展了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趣味游戏:扔绣球,心心相印、夹弹珠、贴鼻子、一反常态、循环相克令等游戏。女职工们积极参与,各队群策群力,各出奇招,活动场地欢声笑语,掌声不断。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大家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丰富了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了同事间的感情、放松了身心,增强了女职工队伍的凝聚力和团队合作意识,感受到了节日带给她们的喜悦和快乐,更激发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最佳的工作状态在本职岗位上创造新的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