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党日】许昌二高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3-14 08:3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按照市教育局党组的要求,3月8日下午,许昌二高党总支在图书楼五楼录播室组织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该校校长冶慧玲及学校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校党总支书记李国强主持。


  李国强首先带领全体党员全文学习了《学习十九届三中全会的通知》、《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妥善解决共产党员信仰宗教问题的通知》、《关于转发中共许昌市委组织部<关于印发《严禁共产党员非工作原因进入教堂等宗教场所的规定》的通知>的通知》文件精神。李国强强调,共产党员要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无神论者,严守党章规定,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绝不能在宗教中寻找自己的价值和信念。他要求,全体党员务必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持“两学一做”,严守底线,坚定共产主义信念,防止宗教侵蚀,远离宗教活动。


  随后,李国强宣读了教育局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做好党费收缴工作的通知》,向大家阐明了党费收缴的要求和标准,并强调了党费收缴的重要意义,让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按期收缴党费是每一名党员应尽的责任和义务,是检验一个党员是否合格的基本标准。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严格遵守党章规定,自觉履行党员义务,按期交纳党费,做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