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学习】坚定理想信念 履行党员义务 争做先锋模范——许昌市三高各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3-14 08:3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9日,许昌市三高各党支部按时召开了“坚定理想信念 履行党员义务 争做先锋模范”主题党日活动,各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主题内容,落实指导思想。

  3月9日上午,许昌市三高文科党支部在二楼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下午理科党支部、行政党支部分别在二楼会议室、教务处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该校党总支书记闫大龙、校长张博以普通党员身份准时参加学习。按照会议安排,各党支部书记向参加学习的每位党员宣读了《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妥善解决共产党员信仰宗教问题的通知》《关于严禁共产党员非工作原因进入教堂等宗教场所的规定》,并对参加学习活动的所有党员提出要求:共产党员要做坚定马克思主义的无神论者,严守党章规定,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绝不能在宗教中寻找自己的价值和信念。又宣读省委组织部《关于进一步做好党费工作的通知》,就核定党员党费数额、严格党费使用管理规定、切实加强党费监督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学习,并重申了党员按时足额交纳党费的义务。各支部组织委员向各支部党员就新一年的党费核算方法进行了说明。


  最后,各党支部书记对党员提出了“争做先锋模范”的要求,党员队伍是先锋模范军,尤其是教育工作者,更要有“学高为师、德高为范”的职业道德意识,在新学期,各项工作已全部铺开,并呈现出如火如荼之势,党员要身先示范,带领各教研组教师攻坚克难,在新起点上再创新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