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学习】许昌工商管理学校召开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学习全市教育工作会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3-07 08:5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1日,许昌工商管理学校召开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学习全市教育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会议由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延伟主持,校党委书记赵香兰讲话。


  李延伟带领各位同志认真学习了全市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市长胡五岳对全市教育工作作出的重要批示以及市教育局局长杨钧安在会议上的讲话。李延伟强调,我校要紧密结合全市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根据全市工作会上印发的《许昌市教育局2018年工作要点》,结合我校工作实际,认真谋划好新一年工作,确保上级有部署,学校有行动,全体中层干部要牢记使命和工作职责,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赵香兰在讲话中指出,2017年全市教育改革取得的成绩让人深受鼓舞,对2018年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部署令人精神振奋。各位中层干部要带领科室工作人员认真学习传达全市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杨钧安局长讲话精神;要认真学习研究全市教育重点工作部署,紧密结合学校工作实际,改变工作思路,选准具体工作的着力点和突破口,充分发扬钉钉子的精神,扎扎实实地将市教育局各项要求落到实处,让学校发展受益,为全市教育大发展贡献力量。


  各科室结合部门工作实际逐一表态发言,分管领导进行点评,并就全市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在我校落地开花分别谈了自己的想法。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在今后工作实践中,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奋力书写学校事业发展的“奋进之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