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调研】许昌市政府副市长赵淑红到东城区调研创建人居环境奖学校项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3-13 09:0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有力推进许昌市创建人居环境奖工作,3月7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赵淑红、市政府副秘书长李绍英、市教育局局长杨钧安、市人居环境奖创建指挥部成员单位负责人一行,到东城区创建人居环境奖学校项目工地现场进行调研。东城区教育局局长刘一杰等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赵淑红一行先后到许都路小学、德星路小学、紫云路小学(钧都路小学)、许州路小学(航空港小学)项目工地现场实地查看,并听取了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

  每个学校建筑面积有多少?规划设计了多少班级?能容纳多少生源?学校的整体布局是怎样的?学校的施工图设计是否已经完成?每到一处项目工地现场,赵淑红都认真询问项目概况,并提出工作要求:要在保障建筑面积的基础上,增强学校实用性与功能性的建设;施工建设的同时,环境治理等各项工作要同步推进。各相关单位要齐心协力、密切配合,确保在3月25日前有形象进度。

  据悉,东城区创建人居环境奖学校项目完工后,共可容纳学生5000余人,能够有效解决辖区上学难、大班额等民生热点问题。下一步,东城区将按照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加快推进学校项目建设,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