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弘扬】许昌实验中学启动学雷锋活动月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3-08 08:2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5日,是毛泽东主席题词“向雷锋同志学习”55周年的日子。在许昌实验中学新学期开学第一天,学雷锋活动月也正式拉开序幕。


  该校团委在开学之前即制定好活动方案及通知,向全体师生发出倡议,在开学第一天下发至各班。各团支部积极响应,召开主题班会,共同学习《让雷锋精神常驻心田》倡议书,领会雷锋精神的丰富内涵。雷锋精神是一种庄严的责任感,也是奉献、友爱、团结、互助的志愿精神,它体现在人际关系、职业态度和志愿行为等各方面。学习雷锋不只是3月5日学雷锋,而是365天学雷锋,要从自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从今天做起,时时、事事、处处学雷锋,把雷锋精神中所包含的道德情操的自我提升、美好温暖的人际关系,落实体现在学习和生活中。


  在随后的活动时间里,主题黑板报评比、志愿服务活动、雷锋式美德少年评选将依次展开,雷锋精神将伴着三月的春风温暖实验学子的心田,每一位实验学子都将成为雷锋精神的实践者和传播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