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宣讲】许昌科技学校邀请魏都区工商分局到校开展反传销宣讲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3-14 08:3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使广大师生充分认识传销的危害性,自觉抵制传销违法活动,防止传销组织向学校渗透蔓延,3月8日上午,许昌科技学校邀请魏都区工商分局监督管理股股长张新平到校开展反传销宣讲活动。

  在活动现场,张新平以传销的本质、特征、目的和流程等方面为主要内容,以现场宣讲、资料发放、观看视频的形式,向广大学生讲解了传销的危害性,告诉学生如何面对传销、辨别传销、防范传销,解答了学生对于传销和直销的相关问题,呼吁学生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增强抵制传销意识,提高防范传销的能力。


  此次活动与学校创建“平安校园”活动相结合,使同学们了解传销的表现、危害及如何处理等常识,认清了非法传销的本质,提高了反传销的能力。据悉,该校一直高度重视反传销、反诈骗宣传教育工作,相继通过主题班会、黑板报、校园电视台等形式开展宣传教育活动,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