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督查】副市长赵庚辰到建安中学督查项目建设及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3-14 08:4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12日,市政府副市长赵庚辰带领市政府副秘书长赵伟业及市环保、住建、工信委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对建安区落实污染天气防治管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建安区区长马浩,副区长周垚,区教体局局长薛建峰等陪同调研。


  在建安中学工地现场,赵庚辰认真察看工地围挡、防尘网覆盖、建筑垃圾运输车自动清洗、工地周边洒水降尘等情况。赵庚辰指出,建安中学是市委、市政府为纪念许昌县撤县设区而决定兴建的重点项目,也是建安区为拉大城市框架,聚集新城区人气,促进建安区发展的重要决策。赵庚辰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项目建设要严格按照大气污染防治条例要求,采取路面硬化、湿法作业、料场覆盖等方式,积极有效治理大气污染,全力提供优良施工环境,健全完善各项控尘标准,深化实施各项整治措施,努力做到“六个百分之百”,携手共建美好蓝天。二是认真落实主体责任,严格监督考核,实行通报制度,对监管缺失、整改不力的,要追究相关人员责任。三是严把项目建设的质量与安全,严格施工管理,对违规建设的案例要警钟长鸣,严格按照施工要求,建设规范的高质量项目。

  赵庚辰强调,相关职能部门要抓进度、抓质量、抓环保提升,力促建安中学早出形象,实现规定时间完工并投入使用,把建安中学建设为高标准的示范项目。


  马浩表示,建安区将制定相关实施方案,严抓建设工地施工扬尘治理,提高项目工地文明管理水平,持续推进大气环境质量改善,坚决保卫美好蓝天。并根据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对账销号,将所有工作前置,力争把建安中学项目保质保量建成、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