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贯彻】襄城县教体局召开会议学习贯彻许昌市教育工作会精神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3-07 08:5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5日下午,襄城县教体局在六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会议,学习贯彻2018年全市教育工作暨全市教育系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局班子成员出席会议,机关各股室负责人、各乡镇教育管理办公室主任、局直各学校(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教育局局长杨钧安在2018年全市教育工作暨全市教育系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襄城县教体局局长杨相营指出: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教育工作要开好局,起好步,谋划好年度工作目标。一是加快中小学党组织建设。要尽快完成中小学党组织建设,新成立党支部及时到机关党委进行审批报备,尽早实现全系统党的工作全覆盖。二是加快2018年三年攻坚项目建设。成立项目建设验收组,加大项目建设监督力度,确保项目建设能够按照台账要求时间节点进行施工,按期完工。三是深入开展“教育质量提升年”活动。以精品学校、人民满意学校创建为抓手,强化学校管理和尖子生培养工作,力争在今年中、高招取得新突破。四是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以“做人民满意的教育工作者”活动为抓手,加强教师师德建设和作风建设,进一步打造出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的教师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