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督查】市招办主任王国防一行对许昌第二实验幼儿园2018年春季开学工作暨当前重点工作进行综合督查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3-09 08:3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7日,市招办主任王国防一行来到许昌第二实验幼儿园,依据《许昌市教育局关于开展2018年春季开学工作暨当前重点工作综合督查的通知》精神,对该园进行了深入细致的督导检查,该园园长席韶玲、党支部书记李建平、副园长刘军陪同。


  王国防一行首先实地查看了幼儿园的教育环境、孩子们的活动室,饶有兴趣地观察孩子们的区域游戏活动,进入厨房,认真地查看库存食材和炊事员的工作,关切地询问食品安全相关问题。席韶玲从落实开学条件保障、学校安全管理及信访稳定工作、2018年全市教育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情况,“三项”治理开展情况及幼儿园现存的困难等向王国防进行了详细汇报。王国防对二实幼近年来的工作成绩和2018年开学初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鼓励幼儿园领导班子克服困难,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为许昌市学前教育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