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宣誓】长葛市教育系统举行教师宣誓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3-13 08:1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为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长葛市教体局关于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要求,对教师进行师德教育,强化师德修养,提升师德水平,全市各学校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师德宣誓活动。



  3月4日,市一小以“铸师魂 强师能 做新时代‘四有’好教师”为主题,隆重举行开展师德师风宣誓活动:聘请专家作专题师德报告,庄严宣誓并在师德承诺书上签字。市实验幼儿园和市三中组织教师安排新学期各项工作,学习各项制度,提前集体备课,为新学期做好充分准备,还进行庄严宣誓。3月5日,市九中、市二小、金桥中心小学、董村口王小学等众多学校,利用教师会、学生集会等形式,学习师德规范,做出庄严承诺,重温铮铮誓言,牢记使命,敬业奉献,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老师们在宣誓活动后纷纷表示,一定以身作则,身体力行,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有”“四个引路人”和“四个相统一”标准来严格审视自己,静心教书、潜心育人,把自己的青春和智慧奉献给家乡的孩子们,为长葛教育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各学校师德宣誓活动的举行,有效提升了教师职业责任感和使命感,振奋了广大教师的精神,对长葛教育营造以德立身、立德树人的良好育人环境将起到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