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誓师】许昌二高召开春季开学典礼暨高三百日誓师大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3-07 08:5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5日,许昌二高召开2018年春季开学典礼暨高三百日誓师大会。该校校长冶慧玲及校领导班子成员、全校师生和部分学生家长参加大会。会议由副校长杨殿平主持。


  冶慧玲在致辞中指出,许昌二高在过去一年中立足于教研和精细化管理,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如高三年级在一模好成绩的基础上又取得大的进步,高二年级在每次的联考中都有大的进步,各学科在联考学校评比中名列前茅,高一年级在联考学校评比中有四科排名第一。希望老师们继续立足教研,找准学生学习中的难点,找准突破口,为学生取得好成绩保驾护航;同时希望同学们立足自身,找到自己的瓶颈,在老师们的引导下,再接再厉,取得更好的成绩。


  会上,副校长遵卫东副宣布了上学期优秀教师和成绩优秀的学生名单。副书记赵燕敏宣布了上学期优胜班级和优秀班主任名单,同时公布了上学期在德育方面表现优秀的学生名单。校领导给获奖老师和学生颁奖。


  高三教师李晓倩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她寄语同学们,在学习懒惰、懈怠、困惑的时候,想一下大学美丽的校园、身穿学士服的自豪、惬意的工作与生活吧!你必将斗志满怀,信心满腹,重获奋斗的力量。


  高二、高三年级学生代表纷纷发言时表示,作为二高的学生,他们一定会总结上学期的经验与教训,并表示在接下来的学习中,一定会遵守学校的纪律、听从老师的教导,为二高的崛起贡献自己的力量。


  同时,也举行了2018届高三高考百日冲刺誓师大会,吹响了决战高考的号角,擂响了百日冲刺的战鼓。高三各个班级依次进行了富有个性化的高考宣誓,表达了顽强拼搏,立志用汗水和智慧谱写出青春华美乐章。“2018年,让二高因我们而骄傲!”高三全体教师也进行了集体宣誓,“义务、责任、荣耀”在这群园丁的心中升腾。


  “愿今天的庄重誓言,转化为我们百日不懈进取的有效自觉行动;激励我们把每一个生活环节,每一个工作环节,每一个学习环节都做得更好!”冶慧玲在讲话中表示,希望老师们抓住高三复习备考的关键阶段,扎实工作,给学生最多最好的帮助,用双手托起同学们理想的翅膀!希望同学们调整好心态,不骄不躁,自信坚持,直面高考,让青春无悔,让理想成真!希望高三全体师生,撸起袖子加油干,奋战百日,六月扬眉,实现共同的高考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