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调研】建安区教体局局长薛建峰到建安区第一实验学校调研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3-14 08:4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7日下午,建安区教体局局长薛建峰、副科级干部袁守志一行3人到区第一实验学校进行调研。


  薛建峰一行首先对开学以来该校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询问查看,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随后在1号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上,薛建峰指出了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并提出指导性建议,一要强党建,促教育。2018年是全国教育党建质量年,要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引导广大骨干教师、优秀中青年教师加入党的队伍,强化党的意识形态管理。二要强管理,重质量。要强化领导班子凝聚力,提高管理水平,加强教育教学管理,尤其要抓好教师队伍建设,促进教学改革,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三要塑师德,扬师风。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树立良好的为人师表形象,做好引路人。四要重安全,鸣警钟。要注重校园用水用电安全、食品安全等,常排查,多宣传,防范于未然,警钟长鸣。


  该校领导班子表示,要齐心协力,提高领导班子执行力,多学习、多创新,走出去、拿回来,多落实、常反思,以三年教育质量提升为契机,抓好学校各项建设,早日将学校打造成许昌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