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调研】副市长赵淑红调研建安区人居环境奖项目建设情况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3-09 09:2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7日,市政府副市长赵淑红、市政府副秘书长李绍英和市人居环境奖创建指挥部成员单位负责人到建安区,就人居环境奖项目——龙泉街小学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建安区副区长周垚,区教体局局长薛建峰,区政府政研室副主任李永峰等陪同调研。


  赵淑红一行实地查看了龙泉街小学项目建设情况,听取了项目建设整体推进情况工作汇报。当看到项目建设正如火如荼的进行,赵淑红表示肯定。她指出,建安区成立了项目指挥部,加大了统筹协调力度,各部门各司其职,统一配合,提高了服务水平;建立了推进台账,各项工作有序进行。


  赵淑红要求,各部门要把学校建设作为教育发展的关键,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全力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力促项目在3月25日出形象进度。属地政府要想方设法推进拆迁与建设工作,各相关部门要主动作为,对项目建设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及时研究跟进,做好督促协调、跟踪落实。


  建安区承担创建人居环境奖项目分别为龙泉街小学和建安中学,截止3月6日,龙泉街小学教学楼垫层已打,下步准备绑扎钢筋、制作模板,进行基础施工;建安中学中学教学楼1#楼一层梁底架设完成60%,外架搭设完成50%,2#楼地梁完成,3月7日验基础,3#楼地梁模板加固完成,4#楼正进行地梁钢筋绑扎。中学实验楼2#楼一层满堂架搭设全部完成。小学实验楼1#楼地梁浇筑混凝土完成,2#楼正进行地梁钢筋绑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