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整顿】襄城县教体局学习贯彻全县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风整顿动员会精神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3-14 08:3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9日上午,襄城县教体局召开会议学习贯彻该县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风整顿动员会精神。教体局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机关全体同志、各乡镇教管办主任、局直学校(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先后向与会人员传达了《中共襄城县委襄城县人民政府关于深化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风整顿的实施意见》和《关于对十起违反工作纪律及侵害群众利益典型案件》等的通报和该县委书记宁伯伟在全县深化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风整顿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最后,教体局局长杨相营就贯彻落实好全县作风整顿会议精神提出四点要求:


  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体机关同志一定要充分认识作风整顿工作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积极投身作风整顿活动中,认真整治作风顽疾,促进自身精神风貌、工作状态等实现大提升和转变。


  二要制定方案,层层动员。及时成立一把手领导下的作风整顿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要根据县委县政府作风整顿的实施意见,结合工作实际,尽快出台实施方案。下一步,组织召开全县教育系统深化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风整顿工作动员会,借助全县作风整顿的有利时机,对教体系统党员干部和广大教师的作风进行大洗礼、大整顿,为我县“教育质量提升年”活动提供强有力的作风保障。


  三要对照节点,扎实推进。全体机关同志要对照每一阶段的时间节点安排,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尤其是要按照实施意见的要求,把主要精力放在自查自纠和问题整改上。每位同志都要虚心听取各方意见,自觉接受同事之间、服务对象和社会各界群众的监督,找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建立整改台账,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扎实推进整改过程,确保作风整顿活动不虚、不空,取得实效。


  四要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在作风整顿活动开展期间,要及时挖掘局机关和全系统作风整顿的典型人、典型事,以及各单位好的做法和经验,加大对作风整顿工作的宣传力度,努力营造良好的活动氛围。加大曝光力度,对顶风违纪、问题突出的反面典型予以严肃处理,全面整治恶风,弘扬正气,推动作风整顿工作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