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民主】许昌实验幼儿园成功召开第二十五届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1-31 09:3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了更好地加强民主管理,增强教职工凝聚力,1月25日下午,许昌实验幼儿园成功召开第二十五届第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该园园长安二、党支部书记刘巧茹以及教职工代表30人参加了会议,本次职代会由该园工会副主席张保平主持。

  会议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隆重开幕。首先工会主席张旭昭致欢迎辞,然后副园长田连连宣读了《许昌实验幼儿园考核奖励补充办法》《许昌实验幼儿园师德师风奖惩制度》和《许昌实验幼儿园安全奖惩制度》;副园长刘少勇做《2017年许昌实验幼儿园财务收支与决算工作报告》和《2018年许昌实验幼儿园财务预算报告》;副园长押丽平做《2017年许昌实验幼儿园后勤工作报告》。与会代表以积极的热情、严谨的态度、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和开拓创新的精神认真听取、审议,并举手进行表决,100%同意通过了有关制度、办法。

  最后刘巧茹作大会总结并致闭幕辞,她说这是一次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是一次成功的大会。希望与会代表把这次会议的精神传达给广大教职工,紧密团结,齐心协力,锐意进取,携手共进,把各项工作推向新的平台,再创实幼新的辉煌!会议在热烈、民主、团结、和谐的气氛中结束。

  此次职代会的召开,是许昌实验幼儿园教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不仅更好地发挥了教职工对幼儿园建设的民主决策、民主管理、民主监督作用,也体现了该园学习十九大精神,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新成效,对于提升该园的内涵建设与改革发展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