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党日】市十二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6-12 10:0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6月10日上午,市十二中全体党员分支部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党总支委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党总支书记可中秋以党课形式进行了党的创新理论进基层宣讲活动。

  在七一前夕,面对鲜红的党旗,第一党支部书记罗玉东带领大家庄严宣誓。宣誓完毕后,可中秋以《新时代,从心出发》为主题上党课,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为主题进行了党的创新理论进基层宣讲活动。在活动中,可中秋书记介绍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已经进入新时代,解读了党的初心和党在新时代的使命,提出“新时代,从心出发”的论题;可中秋从回望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坚守真心加强党性修养、磨砺匠心提高专业技能、愉悦身心快乐健康生活四个方面进行了宣讲,指出党员同志要用红心、民心、公心、清心、真心,“五心”守护为人民服务的“初心”,指出教育者的初心是“传道授业解惑”是“做学生的引路人”,要以“对党忠诚”坚守真心,要以一颗充满创造力、追求极致、自由宁静、饱含爱心的“匠心”来对待自己的岗位,要善于调整心态,快乐工作,健康生活,为实现“初心”打下基础。

  通过此次活动,让党员找到了归属感,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提高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现场不少党员表示,可中秋的党课和宣讲既有高屋建瓴的理论真理,又有贴近实际生活和工作的现实意义,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实用性,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在以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更要立足本职,做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撸起袖子加油干,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十二中发展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