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党日】市六中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6-12 10:5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8日下午,市第六中党总支在大会议室开展了本月主题党日活动,该校党总书记李春生主持会议。

  首先,李春生公布了许昌市六中党总支文科、理科支部换届后产生的各支部委员名单及分工。全体党员为魏帅领同志过政治生日,并由魏帅领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副校长黎东给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阐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理论体系。正校级干部李永斌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接着,李春生对总支委员带头上党课给予肯定,并向全体党员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鼓励广大党员同志在新时代奋勇争先、担当作为。


  校长郑春六指出,学校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重要理论与市教育改革创新工作相结合,与学校的教学实践相结合,立足岗位,知行合一,开拓创新,推进学校飞跃发展!

  最后,党员向所在支部交纳了6月份的党费。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还邀请了部分入党申请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