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演讲】襄城县教体局举办“我骄傲,我是幼儿园教师”主题演讲比赛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6-13 09:3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10日,襄城县“我骄傲,我是幼儿园教师”主题演讲比赛在襄城县幼儿园分园举行。教体局副主任科员刘东洋出席活动并讲话。来自全县幼儿园的33名教师参加演讲比赛。

  赛前,刘东洋在致辞中指出,幼儿教育是基础教育、启蒙教育,幼儿园是孩子走进社会的第一站。高素质、专业化的幼儿园教师队伍是高质量学前教育和儿童健康发展的重要保障。举办此次演讲比赛,有助于展现幼儿园教师爱岗敬业、潜心育人的良好形象,提升幼儿园教师职业自豪感,增强全社会对幼儿园教师的理解和信任。希望广大幼儿园教师进一步践行“师德为先,幼儿为本,能力为重,终身学习”理念,加强师德修养,钻研专业技能,成为一名道德高尚、教艺精湛的幼儿园教师。

  随后,参赛选手围绕“我骄傲,我是幼儿园教师”主题,结合自身经历,用充满激情的话语表达对学前教育事业的热爱。参赛选手的精彩表现赢得了在场观众和评委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张素华等13名教师获一等奖,李梦可等20名教师获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