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调研】东城区教育局局长刘一杰到南海街小学项目现场办公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6-13 08:3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8日上午,东城区教育局局长刘一杰带领南海街小学开办筹备工作组相关人员,到南海街小学察看项目进展情况,并现场办公。

  在南海街小学项目工地现场,数十名工人冒着炎炎夏日对校园道路、田径场、绿化等附属工程进行紧张施工。刘一杰详细听取了项目进展情况,对校园大门广场、教室、功能室、宿舍、田径场、体育馆、校园绿化等进行现场查看,对项目负责人、筹备组相关负责人员进行询问了解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现场予以解决。

  随后,刘一杰提出以下工作要求。一是要加大工作力度,项目承建方和筹备工作相关工作人员要按照相关要求和时间节点,不折不扣完成各项任务。二是要加快工作进度,相关部门和责任人要密切配合,有效沟通,实行倒逼工作机制,力争提前做好开学准备。三要在保质保量保进度的同时,确保施工安全和环保达标,开学正常投入使用。


  “我们一定要抢时间、抢进度,把南海街小学建成百姓放心的学校,办成优质学校,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有效化解城区大班额,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好上学,上好学。”刘一杰最后再次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