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壮行】许昌实验中学为初三学子中考壮行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6-13 08:2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11日清晨,许昌实验中学校领导,初中部全体师生和学生家长齐聚升旗广场,为初三学子举行“为青春喝彩,为中考加油”中考壮行仪式。

  初三年级学生代表杜可心同学的发言振聋发聩,她不仅鼓励同学们坦然面对中考,更激励同学们勇于承担国家建设发展的重任。初一、初二年级学生代表送来的祝福或温馨隽永或壮怀激烈,嘹亮的声音久久回荡。

  初三学子谢梓轩和邓彤带领全体毕业班学子激情宣誓:十年磨一剑,只为中考战,志同心相连,我辈必冲天。不做怯懦的退缩,不做无益的彷徨,我将唤醒所有的潜能,我将凝聚全部的力量,斗志昂扬,自信自强,团结奋进,共创辉煌。我坚信,我能行,我必胜!我坚信,我能行,我必胜!我坚信,我能行,我必胜!

  该校校长牛振亭为同学们送来殷殷嘱托,并向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充满自信,激发潜能;二是敢于担当,成人成才;三是心存感恩,迎接挑战。走进考场的注意事项,青春成长的责任担当,为人处世的感恩感怀,声声入耳,句句入心。他对本届初三寄予厚望,祝愿初三学子“一马当先,一锤定音,一举高中”,祝愿“实中荣耀,年年相传”!

  三年来一直关注孩子们成长的年级主任韩俊岭,细数了学生们三年来的点点滴滴,抑制不住的激动,抑制不住的感慨,抑制不住的关爱。家长代表为三年辛苦付出的老师敬献了锦旗,也为学生们送上了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