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研学】许昌实验中学携手中青旅成功组织学生赴西安进行研学旅行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6-14 09:1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5日至9日,许昌实验中学携手中青旅研学旅行事业部组织高一年级师生参加了主题为:《西安秦风汉韵—中华文明寻根之旅》研学旅行活动。


  6月5日早上,许昌实验中学研学旅行启动仪式正式开始,中青旅研学旅行事业部总监樊凯、许昌实验中学校长牛振亭等出席仪式。



  研学旅行是国家发起的一场新的教育革命,目的在于通过集体旅行、集中食宿的方式让学生走出校园,在与平常不同的学习生活中拓展视野、丰富知识,加深与自然和文化的亲近感,增加对集体生活方式和社会公共道德的体验,提升中小学生的自理能力、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成为了素质教育的新内容和新方式。

  活动临近尾声,中青旅研学旅行事业部总监樊凯为同学们颁发共青团中央研学证书。


  实验中学的本次活动使学生走出课堂,在一个个鲜活的场景下,进行现场教学,使学生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