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扶贫】长葛市教体局扶贫日组织人员入村入户开展帮扶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6-14 09:1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落实市委脱贫攻坚工作的总体部署,提升党员干部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责任和担当,长葛市教体局党组于6月12日扶贫日,对精准扶贫工作做了精心安排,统一部署,要求班子成员坚持问题为导向,带领分包股室人员深村入户开展精准帮扶工作,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了坚实的组织保障。


  局长陈超宏到贫困村后河镇闫楼村、石固镇花杨村和岗李村、和尚桥镇楼张村及佛耳湖镇岗李村督导调研了学校的办学情况,并对岗李村公办幼儿园进行了选址。


  局领导路绍卿、段记、王少池到佛耳湖镇秋庄、铁炉、麻店等村慰问帮扶干部,了解贫困户基本情况和帮扶工作开展情况。


  副局长曾俊玲一行到佛耳湖镇尚庄村委了解贫困户情况,到学校查看办学条件,询问学校对贫困家庭就学儿童的帮扶情况,对贫困户进行走访。

  副局长张朝遂一行到佛耳湖镇岗李村委了解扶贫工作情况,到村蜂产品展厅参观,听取产业扶贫情况汇报。在走访贫困户家庭时,一行人顶着炎炎烈日,帮助贫困户整理环境卫生。


  副局长鲁自珍一行到佛耳湖镇大孟村村委了解情况;走访贫困户时,帮助贫困户清理院落。


  副局长杨宝宏一行到佛耳湖镇刘庄村委慰问教体局驻村第一书记,听取工作汇报;随后走访贫困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