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调研】副市长赵淑红调研人居环境奖项目建设情况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6-14 09:5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12日,副市长赵淑红先后到东城区许都路小学、德星路小学,魏都区第十八中小学、和顺街中学,示范区大徐小学,建安区龙泉街小学、建安中小学等项目现场,实地查看7个项目建设情况,听取项目建设整体推进情况工作汇报。市政府副秘书长李绍英、督查室副主任马志江,市教育局副调研员郑保社及各区分管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赵淑红对各地、各相关部门强力推进项目建设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加快工作节奏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市政府高度重视学校建设项目,各责任单位要按照许昌市创建人居环境奖的工作要求,按市定时间节点,不折不扣完成建设任务。各区政府(管委会)加大统筹协调力度,要充分借助我市人居环境奖创建这一有利平台,把完善教育布局,加快学校建设作为教育发展的关键,进度、质量两手抓,全力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二要扎实解决问题。各责任单位要俯下身子,深入实际,按市定时间节点,切实把影响工程建设的土地纠纷、线杆迁移等问题解决到位。三要加快施工进度。各地教育部门要督促项目施工主体在规范施工的前提下,增加工作人员和设备,加大力量加快施工进度。四要启动问责机制。对思想上不重视,解决问题不力,未按市定时间节点完成任务的责任单位,要启动问责机制,严肃问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