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揭牌】鄢陵县举行河南中医药大学鄢陵直属教学站揭牌仪式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6-14 09:1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11日,鄢陵县举行河南中医药大学鄢陵直属教学站揭牌仪式,河南中医药大学副校长徐江雁、鄢陵县县长李东岭出席仪式并揭牌。鄢陵县政府副县长靳喜民、政协副主席解明选、花木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委员王国升参加活动。

  李东岭在致辞中指出,河南中医药大学鄢陵直属教学站的正式挂牌,标志着河南中医药大学与鄢陵县合作发展迈出了实质性步伐,必将有效促进高校优质科研医疗资源与鄢陵良好生态资源的“优势互补”和“强强联合”;必将加快推进中医药教育教学科研成果转化应用;必将为提升全县、全省中医药医疗服务水平做出积极贡献。下一步,鄢陵县将积极搞好协调服务,加快双方人才、资源、文化的深度融合,推动“政产学研用”合作向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拓展,努力实现高校和地方发展的“双赢”。

  徐江雁说,河南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直属教学站的成立,是校地合作框架协议落实的具体体现,衷心希望河南中医药大学与鄢陵县政府的校地合作能以揭牌仪式为起点,以打造中医药健康养老养生为特色的医养结合基地为切入点,在医疗健康服务执业人员学历提升、健康产业从业人员的专业技能培训等方面积极开展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互惠互利。

  揭牌仪式后,鄢陵县第二期健康养老养生培训班同期开班,此次培训为期15天,旨在全力提高全县健康养老医疗服务水平,为加快推进创建许昌国家健康养老示范区提供人才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