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调研】襄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振东调研学前教育发展情况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8-16 08:4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13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振东深入县幼儿园,调研公办学前教育发展情况。县人大教工委主任耿永杰、县史志办主任宋惊涛、县教体局副局长盛军合及相关股室负责人陪同。


  王振东在县幼儿园主持召开了学前教育发展座谈会。会上,县幼儿园园长王云峰汇报了县幼儿园发展现状、面临的问题和加快发展公办学前教育的建议,县幼儿园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工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建议,教师代表、家长代表分别进行了座谈交流。


  王振东指出,学前教育是教育活动的“第一粒扣子”,在孩子的成长中扮演着重要角色。近几年,襄城县学前教育取得了长足发展,基本解决了“入园难”的问题,但还存在着幼儿园办学质量参差不齐、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与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对优质学前教育的需求相比,还存在一定的差距。要高度重视此次调研中发现的问题,认真分析研究。一些具体而紧迫的问题,要尽快解决落实到位;其他问题也要尽快梳理汇总,提交县委县政府进行研究,有针对性地加以解决。同时,王振东勉励县幼儿园再接再厉、再立新功,引领和推动全县学前教育进一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