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督查】长葛市教体局局长陈超宏督查颍川路学校建设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8-16 09:0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12日晚,长葛市教体局局长陈超宏利用周末时间,督查颍川路学校建设工作。


  陈超宏认真听取了学校指挥部关于工程进度和开学前筹备工作的汇报,与工地值班人员及带班领导进行了交流,详细了解工地的值班安排及值班人员到岗履职情况,对领导带班、保安到岗、夜间巡查、隐患排查等安全管理情况进行全面的询问与指导,对学校安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陈超宏指出,一定要确保安全,保障质量,保证进度。所有硬软件配置不要局限于基本办学标准,要结合实际、着眼长远,在装备教学设施及配备师资时“只做加法,不做减法”,努力将颍川路学校建设成教学环境一流、教学设备一流、教师队伍一流、教学质量一流的富有长葛特色的学校,为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