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培训】建安区举行2018年教体系统财务管理工作培训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8-17 08:5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15日上午,建安区教体局在许昌电气学院二号报告厅举行2018年教体系统财务管理工作培训会。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薛建锋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市财政局教科文科科长苏国彬及区教体局全体班子成员出席开班仪式。会议由教体局副局长殷超峰主持。全区各级各类中小学校长、各乡镇中心学校校长、公办幼儿园园长、局属二级机构负责人及全区教体系统财务管理人员共计332人参加本次培训。


  会上,教体局副科级干部杨燕通报了本次培训整体部署安排。


  开班仪式结束后,苏国彬做了题为《财政基础教育政策解读》的主题报告。


  据悉,本次培训为期三天,分为财务知识解析和专业技能学习两大部分。为确保此次培训任务顺利完成,区教体局经费中心、资金股、内审股做了周密的部署和充分的准备工作,并邀请到市、区财政、国资、会计、纪检等单位的领导分别从财经法规、政策解读、财务管理等方面授课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