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演出】长葛市第三实验高中管乐团首场汇报演出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8-17 08:5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12日下午,长葛市第三实验高中管乐团首场汇报演出在市委党校报告厅隆重举行并取得圆满成功,教体局副局长鲁自珍、相关股室负责人,第三实验高中董事长郭晓丽及全体教师观看了演出。


  今年7月份,第三实验高中管乐团正式组建成立。社团活动得到沈阳音乐学院教授王文馨的指导并由洛阳师范学院音乐学院专业教师为学生授课。在社团成立后20余天的强化集训中,50余名学生在专业教师的指导下,学生们成长迅速,取得了可喜进步。

  乐团为观众演奏了《歌唱祖国》、《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喀秋莎》、《八月桂花遍地开》、《康康舞曲》等乐曲,精彩的演奏赢得了经久不息的掌声!


  演出结束后,王文馨对乐团前一段的训练和今天的演出作了总结,并预祝第三实验高中管乐团发展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