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汇报】鄢陵县教科局召开学校建设工作汇报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8-20 08:3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15日上午,鄢陵县教科局组织召开学校建设工作汇报会。县教科局局长耿利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教科局党组成员卜松田、王世龙、马毅德、李春霞出席会议。局相关股室及县职教中心、实验中学、人民路小学和柏梁镇中心校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相关负责人分别对县实验中学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及存在问题,县实验中学、县职教中心搬迁工作,县人民路小学筹建工作进展情况和柏梁镇一中新学校建设及学校搬迁工作进行了汇报。与会领导就工作推进中存在问题进行了研讨。


  耿利民指出,县职教中心、实验中学、柏梁镇一中的建设搬迁和人民路小学的启用工作是一项社会关注度高、关联性强、时间紧迫的系列性工作,事关民生、事关我县教育工作大局,各相关负责人要增强责任担当意识,争做担当型干部,做到项目建设与搬迁工作一起抓,确保各项目建设按照时间节点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