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整治】中共许昌工商管理学校委员会组织开展净化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酒局圈”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专题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8-20 08:2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厉行节约有关规定,持之以恒纠正“四风”,扎实做好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切实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党纪意识和廉洁从政、廉洁从教意识,按照上级要求,结合学校工作实际,8月16日,许昌工商管理学校在综合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净化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酒局圈”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学校党委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各党支部支部书记等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校长李延伟主持。


  会上,该校党委书记赵香兰就贯彻落实好此次专项整治活动提出要求,要把专项整治活动与做好下半年工作任务结合起来,通过专项整治活动,不断巩固和发展良好教育政治生态环境,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深入推进学校改革发展,为开启学校建设新征程贡献力量。


  该校纪委书记吴跃辉同志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关于在全市开展净化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酒局圈”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并对当前及下一阶段的专项整治工作做了具体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