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整治】许昌幼儿师范学校召开净化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酒局圈”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8-21 09:2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19日上午,许昌幼儿师范学校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学习贯彻市纪委、市监委《关于在全市开展净化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酒局圈”专项整治工作方案》通知精神,动员部署学校专项整治工作。该校校长付银锋及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付银锋作了提醒讲话,从政治纪律规矩,到廉洁作风精神,从中央八项规定,到许昌具体文件措施,从学校领导班子、中层干部重点监督对象,到学校教职工全覆盖等方面提出意见。他指出:一要认清形势,严明纪律规矩。中央及各级纪委监察机关对反腐倡廉、正风肃纪态度很明确、很坚决,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我们没有大问题,但也不能在小事小节上出问题。二要廉洁从教,牢记法纪底线。我们既是人民教师,又是党的干部,还是国家公职人员,即要遵守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又要遵守党纪党规,还要遵守党纪国法,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纯洁社交圈、净化生活圈、规范工作圈、管住活动圈。三要以上率下,发挥表率作用。这次“酒局圈”整治活动中,只要我们全体教职工共同努力,重点抓好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班主任、骨干教师这个“关键少数”,充分发挥其引领作用,以“关键少数”带动全体教职工的大多数,传递积极健康政治文化的强大正能量,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上,该校党委副书记韩占怀作了动员部署,提出了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酒局圈”专项整治的意义。二要明确内容要求,充分明确具体整治的重点人群、覆盖范围、“五个禁止”。三要抓好整治落实,落实好学习、一岗双责、监督检查、以上率下、与学校中心工作相结合,促进学校各项工作。


  最后,该校纪委书记刘卫荣,传达了市纪委、市监委《关于在全市开展净化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酒局圈”专项整治工作方案》通知文件和市教育局党组专项整治动员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