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整改】市教育局党组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8-29 08:5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24日,市教育局召开局党组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局全体县级干部参加了民主生活会。民主生活会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杨钧安主持。市纪委监察委第三执纪监督室副主任张自锋、干部匡小伟全程参加。


  杨钧安代表市教育局领导班子作剖析发言,深入剖析市教育局党组7名县级干部违纪产生的原因,找准案件反映出的思想教育、监督制约、体制机制等方面的问题,并要求引以为戒。同时全面梳理了局领导班子现阶段存在的主要问题,分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并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与会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自我剖析,相互批评,认真查摆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的问题,政治立场摇摆、理想信念背离、是非观念淡薄、纪律规矩废弛的问题,管理体制、运行机制、监督制约不适应不协调不完善的问题,剖析了个人在思想、生活、作风方面的问题。


  大家紧扣主题,不回避,主动剖析,主动排查,主动认领,主动整改,达到了改进工作作风、增强团结统一、提高廉洁从政工作意识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