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学习】襄城县教体局党组认真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8-30 09:2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27日上午,襄城县教体局党组召开会议,专题学习最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松召全文领学了《条例》,并对关键条款进行了详细解读。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相营对学习贯彻《条例》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深入学习,领会实质。要充分认识新修订《条例》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通过不同形式,抓好《条例》的学习贯彻,迅速在全县教体系统掀起学习贯彻《条例》的热潮。


  二要领导带头,模范遵守。局党组成员和各乡镇教育管理办公室、局直各学校(单位)负责人要率先垂范,认真学习《条例》,并按照《条例》划出的“红线”,扛起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责任,争当尊崇《党章》、遵守《条例》的倡导者、推动者,带动全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推进。


  三要加强监督,严格执纪。要以《条例》为依据,结合实际,完善和落实各项监督制度,用制度去规范权力运行和党员干部行为;对党员干部的违纪行为,要严格按照《条例》规定予以追究,树立从严治党、从严执纪的鲜明导向,努力在全系统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