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安全】许昌市教育系统学校安全工作推进会召开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8-31 09:3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29日上午,许昌市教育系统学校安全工作推进会在市教育局会议室召开。市教育局副局长裴中良、市防邪办张伟主任、市禁毒办郑雅主任等出席会议,会议由裴中良主持。各县(市、区)及市直学校分管安全工作的副局(校)长和安全科长60多人参加了会议。


  裴中良在讲话中强调了,我市教育系统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并对照《许昌市教育局关于印发<许昌市教育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进行了再部署、再安排。


  裴中良要求全市各级各类学校对涉及教育系统的八种涉黑涉恶现象进行深入细致的排查,建档立卡,确保我市教育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有序开展,深入进行,入脑入心,取得实效。


  会上,张伟传达了市委关于教育系统“反邪教”及教育系统“宗教专项治理”工作要求,明确了下阶段工作目标。郑雅传达了国家“禁毒6.27工程”工作要求,指导教育系统及学校开展禁毒预防教育和迎检国家、省对我市开展“禁毒6.27工程”验收工作。长葛市教体局副局长张小民做了长葛市利用“学校安全教育平台”开展安全教育工作的经验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