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警示】禹州市教体局召开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警示教育会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8-30 10:3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29日上午,禹州市教体局在七楼会议室召开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警示教育工作会议,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凯民,副局长刘艺、王银安、冀松涛等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刘艺主持。教体局各股室负责人、各乡镇(办)教育党总支书记、市直学校校长、各初中校长(含民办)、各中心小学校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冀松涛宣读了禹州市纪委《关于开展案件剖析推进以案促改工作通知书》和《教体局开展“典型案件剖析、推进以案促改”工作方案》,副主任科员王慧芳通报有关违纪案件和处分决定


  就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工作,陈凯民指出,要抓以案促改警示教育,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一要认清意义,提升站位强自觉,推动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二要把握关键环节,以案警示筑防线。坚持以“案”为基础,以“促”为关键,以“改”为目标,全力推动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筑牢拒腐防变坚固防线。三要突出政治建设,标本兼治求实效。要按照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深化标本兼治,保证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的要求,进一步把“以案促改”工作做深做细做实,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在“以案促改”工作中旗帜鲜明讲政治,突出案例的政治性,弘扬清正廉洁等价值观,坚持把“以案促改”贯穿全面从严治党、教育工作稳步提升的全过程、全方位,着力实现“六个常态化”,持续抓好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要突出抓好责任落实。履行好“一岗双责”,真正把以案促改抓在经常、融入教育工作日常。


  会上,花石镇教育党总支作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