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督查】许昌市“全面改薄”督查组到襄城县督查2018年度项目推进情况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8-31 08:5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29日,许昌市教育局“全面改薄”督查组到襄城县,对2018年度项目推进情况进行专项督查。襄城县教体局副主任科员刘东洋及相关股室负责人等陪同。

  督查组一行分为3组,对襄城县“全面改薄”2018年度的30个在建项目推进情况进行逐一督查。每到一处,督查组都认真查看项目具体进度,并不时询问项目在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下一步工作打算、项目推进建议等,全面了解“全面改薄”项目推进情况。

  督查组强调,“全面改薄”项目受惠面广,有利于促进农村义务教育的全面发展。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细化推进措施,加快项目实施进度,确保项目按期完工,尽早实现缩小城乡、区域差距,促进基本公共教育服务均等化的总体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