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家校】许昌市毓秀路小学召开新学期家长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9-03 08:2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加强学校与家长的沟通和交流,形成教育合力,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8月30日,许昌市毓秀路小学召开了新学期家长会。


  30日晚7点,家长会准时开始。首先,该校校长朱玲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代表学校感谢全体家长对学校工作的支持,并向家长们介绍了今年以来学校取得的成绩和新学期学校的重点工作安排,还向家长们就教育问题提出了一些具体建议,希望家长和学校多沟通,共同为孩子们的成长助力。接着,各班班主任及任课老师结合学生上学期的具体表现等方面向家长们做了详细的汇报,就新学期如何正确引导孩子形成良好的学习习惯、行为习惯等与家长进行沟通,各班还结合本班实际,邀请优秀家长分享个人的教育经验和心得,讨论切实可行的教育方法。


  此次家长会,拉近了家长与学校之间的距离,达成了家长与教师教育孩子的共识,实现了家校共育和谐发展,为孩子的健康成长起到了有力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