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党课】市三高党总支开展“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专题党课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9-20 09:3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筑牢廉洁从教坚固防线,9月17日,市三高党总支委员、校长张博在录播教师为全体党员上了《严守纪律规矩,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专题党课,党总支全体委员参加学习。


  党课上,张博围绕准确把握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内涵,充分认清新形势下为什么要强调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如何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等方面作了专题党课。


  整堂党课内涵丰富、贴近实际,通俗易懂,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她要求全体党员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始终坚守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遵守成文的规矩,也遵守不成文的规矩,不断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同时,基层党组织也要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法律的前面,把“两个责任”履行到位,做好监督执纪“四个形态”,构建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


  党课后,各党小组分别召开座谈会进行集中学习和讨论。各位党员纷纷表示在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下,要进一步严明党的纪律,高悬规矩戒尺,不断提高自身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不断提高自身的党员修养和党性意识,加强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学习,带头严格自律,坚决守住底线,做严明政治纪律、严守政治规矩的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