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军训】许昌市五高举行2018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9-20 09:3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经过五天的军事训练,9月17日下午,许昌市五高2018级新生进行军训汇报表演,学校领导班子、2018级全体新同学以及新生班班主任参加了此次汇报表演活动。


  首先,该校校长何军卿宣布军训汇报表演开始,各班进行队列展示;伴随着嘹亮的口号声,2018级新生迈着雄健地脚步,昂首挺胸地走过主席台,经过评比和各班推荐,学校领导班子为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颁发奖状,希望他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充分发扬军人这种不怕苦、不怕累、敢于拼搏的精神。随后,学校领导班子为军训优秀教官颁发奖状,感谢他们五天来辛苦地付出。


  何军卿在军训总结讲话中向军训期间辛苦指导的教官和坚守岗位的班主任们表达了感谢,对新学员在军训期间的良好变现给予了肯定,强调了新同学在新环境下应该注意的事项,希望新同学以军训为起点,做到严于律己,奋发图强,努力拼搏。


  此次军训,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意识和纪律观念,培养了他们吃苦耐劳的精神和坚强的品质,巩固了学校作为全国国防教育示范校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