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检查】鄢陵县县长李东岭夜赴二高检查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9-20 09:4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17日晚上,鄢陵县县长李东岭来到县二高,看望奋战在一线的师生。县教科局局长耿利民陪同调研。


  在学校大门口,李东岭看到了详细的门卫值班情况,夸赞门卫忠于职守,高度负责。在校园内,李东岭一行查看了晚自习辅导情况,并在教务处和高三教师亲切交谈,在了解到他们的日常生活和工作情况后,李东岭嘱托他们干好工作的同时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他要求教师,工作中,既要提升职业道德和提升业务素质,又要加强学生的个性化培养。随后,又到县二高初中部宿舍了解学生们就寝情况。


  李东岭此次走访,带去了县委县政府的亲切关怀和鼓励,大大提升了县二高教师工作的积极性和强烈的职业幸福感。教师们激动不已,纷纷表示要牢记使命,甘为人梯,以实际行动回报领导的关心,争取在2019年高考中再创辉煌,向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