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推进】建安区教体局再次召开全区教体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9-25 08:5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促进全区教体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深入推进,9月20日,建安区教体局再次召开了全区教体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要求全区教体系统党员干部教师要进一步明确工作思路,夯实工作责任。区教体局全体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各乡镇中心学校校长、区直各学校校长、局机关各股室及局属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薛建峰主持。


  会上,薛建峰首先传达学习了9月19日建安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和区委书记邵七一讲话要求。


  薛建峰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省市区各级都高度重视,对相关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明确要求,全区教体系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


  薛建峰强调,全区教体系统要进一步深入学习省市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和文件精神,严格按照工作要求,抓好工作落实。一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二要进一步营造浓厚宣传氛围。三要进一步加大线索摸排力度。四要进一步强化工作督导。


  会上,区教体局副科级干部袁守志领学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普及读本》部分内容,并针对教体系统下阶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会议还对中秋国庆廉洁过节、假期值班、信访稳定、学校安全、食堂食品卫生安全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并集体学习了《义务教育学校管理标准》和许昌市《关于加快推进教育体制改革的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