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党日】许昌实验中学开展九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9-25 08:4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按照市委组织部、市教育局党组的有关通知精神要求,许昌实验中学各支部于9月中上旬召开了以“廉洁自律,警钟长鸣”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并召开了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各支部组织党员集中学习研讨了中组部《关于妥善解决共产党员信仰宗教问题的通知》、市委组织部《关于严禁共产党员非工作原因进入教堂等宗教场所的规定》,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和中组部《发展党员工作流程图》。学习了《关于印发许昌市教育系统扶贫民生领域以案促改专项工作方案的通知》、《关于在市直教育系统开展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酒局圈”专项整治工作方案》以及《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关于印发<全市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开展整治“帮圈文化”专项排查工作方案>》文件精神。


  在组织生活会上,每位党员围绕严明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如何预防腐败风险、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更好服务师生、自觉抵制“帮圈文化”、远离“酒局圈”等逐一发言,明确表态,作出承诺。学校党委委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支部的主题党日活动和专题组织生活会,并积极表态发言。会上,党员自觉交纳了党费。


  活动期间,为增强党支部活动的针对性、时效性和示范性,校党委还组织第一支部、第三支部、第四支部的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全程观摩了第二支部的主题党日活动和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