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调研】长葛市副市长马晓伟到市实验小学指导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9-26 08:5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20号上午,兼任长葛市实验小学第一书记的副市长马晓伟到该校开展调研工作,教体局局长陈超宏陪同。


  马晓伟先后查看了学校教学楼、操场、教室、名师工作室、功能室,他对学校完善的功能室、洁净的校园环境、勤恳务实的名师团队、有声有色的课堂教学,给予高度赞扬。同时,他高度肯定了学校的爱国主义特色教育。

  随后,马晓伟召集学校班子成员齐聚一堂进行亲切座。一入座马晓伟便与大家话起了家常,他说,自己出身于教育世家,曾教过书,带过班,对教育一直情有独钟!今天来到实验小学,不是检查工作,而是报到,今后就是实验小学的一员,一定和大家一起共同努力使学校工作取得更大的成绩。


  座谈中,校长宋红彬详细汇报了学校的办学理念、总体规划、办学特色、学生培养目标等情况,支部书记程淑芳针对学校党建工作及下一步的“四强四优一促”活动做了汇报。

  马晓伟充分肯定了实验小学的各项工作,对进一步做好学校工作提出了指导性建议。一是抓好党建工作。以党建发展引领教学发展,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二是健全激励机制。要堵偏门,开正门。通过良好的制度激发广大教师的工作积极性。三是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修师德,强师能,促进教师成长,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四是强化工作落实。深入贯彻教师节工作会尹市长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出台的一系列推进教育发展的政策落到实处,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