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推进】襄城县教体局召开扫黑除恶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9-26 08:5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21日下午,襄城县教体局召开扫黑除恶工作推进会。局班子全体成员和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相营通报了黑恶势力的29种常见表现形式。就推进扫黑除恶工作,杨相营强调:


  一要认清重要意义。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事关国家安全、社会稳定、人心向背。全体党员干部务必要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县决策部署上来,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二要全力支持参与。要在认清黑恶势力的常见表现形式及危害基础上,结合教体工作实际,抓好黑恶势力的摸排、黑恶线索的发现和举报等工作,以实际行动参与、支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要规范自身行为。要时刻牢记国家公职人员身份,工作上依法履职,生活中克己守法,不与黑恶势力交往,不做逾越法律底线的事,树立文明、守法、公正、廉洁的作风形象。要积极投身三年攻坚、教育改革等重点工作中,努力在“夺红旗、争标兵”中建功立业,为全县教体事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