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师德】襄城县教体局举行“不忘初心立德树人”师德报告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9-30 08:4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28日,襄城县教体系统“不忘初心立德树人”师德报告会在县宣传文化中心举行。教体局副科级干部宋晓鹏、师训股全体成员及全县各中小学、幼儿园部分教师参加报告会。来自全市各县区的7名优秀教师应邀参加报告会,并为参会教师作报告。


  宋晓鹏在致辞中指出,举办此次报告会,旨在引导广大教职工对照先进、査找差距,拉高标杆、争先创优,提升站位、开拓创新,掀起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的新高潮。希望全体教师认真聆听、认真记录,用心感受报告团老师们的感人事迹,并以他们为榜样,践行高尚师德,努力做学生爱戴、家长放心、社会满意的人民教师。全县广大教师要以此次师德报告会为契机,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努力工作,为襄城教育的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随后,建安区五女店镇二郎庙小学郭雯琼、鄢陵县第一高级中学刘丽洁、鄢陵县陈化店镇云杜小学陈艳芳、长葛市第二高级中学朱志钢、许昌市特殊教育学校郭朝阳、长葛市增福镇段庄小学董慧娟、许昌实验幼儿园赵秀红等报告团成员先后登台,结合自身实际,为台下的教师讲述了工作中无私奉献、立德树人的感人事迹。各位老师朴实的语言、真切的案例,让与会老师深受感动,报告会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此次报告会分为上午、下午两场进行,全县中小学、幼儿园的1500余名教师参加了报告会。